雪拥蓝关

虽然我跟朋友说自己是单身狗,
但是我转身就能收到四份情人节礼物。
虽然送礼物的四个人都不是我男朋友,
但是我一样能心安理得地帐单全收。
虽然我很感激他们的心意,
但是我收到礼物的第一件事是把四份礼物拍个视频展示一下。
虽然我刚刚秀完其他男人的礼物,
但是不妨碍我下一刻出发跟学长约会。
虽然新卡上的学长是在商场里等我试衣服,
但他身边的桌子上就是会莫名其妙地有另外三个人送的礼物的强行出镜。
虽然我一口气吊着四个男人,
但学长仍然会对店员坚定地说我以后会是他的女朋友。
虽然我做的这些让你看起来很不舒服,
但是我是你游戏里的女主,你应该从我身上寻找代入感。

自己看完剧情文案后的感想。
这么重要的情人节开的却是单人的活动,开了单人的活动却又要让其他线的男主角强行刷存在感。
每一句话点下去都是满满的尴尬和负罪感。
讨厌纸片人没什么意思,但是真的难以接受叠纸文案的这个三观,把女主的人设弄得这么糟心。
仅仅是自己的观点,不想撕,只是抒发一下玩了一上午的郁闷。

评论(12)

热度(27)